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为与英国电信合作,开发未来的移动和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
新闻中心
华为与英国电信合作,开发未来的移动和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329        返回列表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正与英国电信公司BT合作,在剑桥大学的 个研究中心开发未来的移动和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

华为与英国电信合作
 
 
  这个为期五年的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英国电信和华为将有五到十名研究人员与剑桥大学麦克斯韦中心的学者 起工作。
 
  华为副董事长胡健表示,该中心将“探索未来技术,确保社会影响”。
 
  该项目将从2500万英镑(3300万美元)的资金开始,专注于与光子学,数字和接入网络基础设施以及媒体技术有关的项目。
 
  英国电信(BT) 席执行官加文·帕特森(Gavin Patterson)表示:“英国电信的固定和移动基础设施是英国经济的发动机,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在这个领域进行创新,以提高英国在通往英国脱欧的 舞台上的竞争力。
 
  华为公司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而广为人知,于2003年 次在英国开设办事处,并于2005年与英国电信达成供应商协议,推出21世纪网络数据网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