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度上升会降低制造效率
新闻中心
温度上升会降低制造效率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628        返回列表
   当人们考虑 变暖时,他们会考虑环境及其对居住在那个地方的动物和人的影响。但是,我们对 变暖对制造业的影响知之甚少。
 
   近,圣巴巴拉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表明,气候变化将大大降低中国制造业的产量。他们发现,到21世纪中叶,如果我们不能成功地减缓或阻止 变暖,气候变化将使中国制造业产出每年减少12%,相当于2007年美元损失395亿美元。结果显示,中国制造业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2%,占 出口额的12%,对当地和 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温度上升

 
  “以前的工作很大程度上集中在气候变化如何通过降低工人的生产力来影响经济活动”,UCSB环境科学与管理学院环境经济学助理教授,经济学系的合作者Kyle Meng说:“有据可查的是,天气炎热时,人们的工作效率会降低。”
 
  他们研究的动机是,气候变化适应政策的设计需要了解这些温度驱动型产出损失的机制。如果问题是成本因素重新分配,则适应投资应侧重于降低要素调整成本。如果温度与生产力直接相关,投资应优 考虑降低生产力对温度的敏感性。
 
  为了找到责任机制,研究人员 对全要素生产率(TFP)和要素投入和产出的温度效应进行了 次联合实证分析,并使用企业层面的数据。具体来说,他们估计了温度对制造业活动的影响,使用每年的日常温度分布暴露的年度变化。
 
  此外,他们还使用了 个详细的数据集,涵盖了1998年至2007年中国制造工厂的近乎全宇宙。他们发现温度与TFP之间呈倒U型关系,在高温下尤其具有负面影响。在基准规格中,温度高于90°F的日子相对于温度在50-60°F之间的日子将TFP降低0.56%。
 
  UCSB经济学教授Olivier Deschenes说:'' 个特别引人注目的结果是,我们分别研究了中国低端和高科技产业对温度的敏感程度。高科技产业包括生产医疗用品,航空航天设备和计算机设备的产业。“我们通常认为这些行业是资本密集型的,而室内生产设施往往会使用空调。我们发现这些行业对低温技术行业和 端温度 样敏感。''
 
  与温度在50-60°F之间的日子相比,温度高于90°F的日子使得 般企业的制造业产出减少了0.45%,即2007年的美元减少了8160美元。相比之下,温度对劳动力和资本投入的影响反应较少。这意味着TFP在高温下的损失是温度改变了我们制造业产出的主要渠道。
 
  孟 生认为,如果要减少气候变化对制造业产出的负面影响,适应措施不应该只着眼于降低工人对 端热量的敏感性,而应该放在工厂机器上。
 
  研究TFP使得研究人员可以看到劳动力和资本生产率的综合影响。高温会导致工人的不适,疲劳和认知障碍,从而降低劳动生产率。
 
  此外,高温可能会影响机器性能并降低资本生产率。以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劳动生产率上,而没有考察资本生产率,但是结果表明高温影响劳动力和资本生产率。
 
  Meng说:“更广泛地说,我们的论文引入了 个前所未有的气候变化成本。” “中国已经为减少排放做了很多工作。即使没有关于制造业损失的新证据,这些现行政策也已经实施。鉴于制造业对中国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我们的调查结果将有助于制定更严格的中国气候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