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新闻中心
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20        返回列表

 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4年3月25日,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暨七届 次全体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来自液压、气动、密封以及污染控制领域的委员、专家和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谭湘宁处长、中国液压动密封件工业协会饶涛秘书长、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黄向华副局长出席。

 

黄向华副局长代表宁波市地方政府对大会致欢迎辞。谭湘宁处长宣读了《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4个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及组成方案的批复》(标委办综合[2013]170号),并为委员颁发证书,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液压中心主任李永顺任 七届全国液标委主任委员,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罗经任秘书长。

李永顺主任委员作报告,代表 七届全国液标委从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宣传实施等方面明确了新 届标委会和委员的职责和工作重点,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承诺,将始终如 的全力支持秘书处的工作,与行业同仁共同推进我国液压气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快速发展。

 

芮丰副主任委员代表 六届标委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标委会在标准制修定和复审、对口国际标准化工作、行业标准化推广工作以及标委会建设及组织管理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大会 致通过《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秘书长罗经作《 七届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报告,在总结上 届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新 届标委会的工作重点。

全国液压气动标准技术委员会对2008-2013年期间为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和为标准化体系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北京华德液压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7家单位“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有突出贡献单位”,授予赵静波等39人“标准化 工作者”称号。

会后委员和代表参观了宁波星箭航天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奉化市星宇电子有限公司、宁波索诺工业自控设备公司、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新 届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 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方针和政策,围绕行业科学发展积 开展工作,为推动液压气动标准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行业标准化水平实现质的飞跃作出应有的贡献。

衷心感谢各单位对全国液压气动标准技术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宁波星箭航天机械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协助!

 

 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