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利理事长 行赴天工院调研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工作
新闻中心
李利理事长 行赴天工院调研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26        返回列表

 李利理事长 行赴天工院调研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工作

 

 

2014年3月7日,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李利理事长 行赴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调研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工作。协会秘书长饶涛、名誉理事长沙宝森、发展规划部杨补春参与调研。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党委书记董津宁、常务副院长张寰、顾问吴元道、工程机械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工程机械铲土运输机分会秘书长尚海波、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秘书长贾晓雯、科技部部长刘艳芳等参加了会议。

 

 

李利理事长 行参观液压件实验室

李利理事长主持了会议,他指出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项目自2013年1月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目前,推进工作遇到 些困难,导致平台项目进展缓慢。今天到天工院就是进 步了解平台运行及工作计划执行情况;明确协会和天工院在平台运行工作中各自的角色和任务,加快推进平台进入实质性运行。

会上,董津宁书记和张寰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平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进 步推进平台工作的意见。刘艳芳部长汇报了天工院基本情况和科研创新发展、多学科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了“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

与会同志就当前平台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对平台秘书处下 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是实施“工程机械高压液压件可靠性研究试验检测技术基础服务平台”项目,完成3项试验方法研究、完成两种产品的试验,完成四台套国产元件的装机可靠性试验与评价;二是开展高端液压件用材料技术规范的制定工作;三是组织平台企业做好强基项目,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四是与工程机械协会及挖掘机分会、铲土运输机分会联手做好高端液压件产需对接工作。

李利理事长对协会下 步在平台工作中具体实施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是协会要积 宣传推广已制定的平台实验标准和实验规范;二是要广泛征求行业内主要专业企业对推动产业联盟发展的意见;三是推动相关单位开展液压用材料技术规范制定行动;四是协调会员企业,推动高端液压产品进行台架实验验证;五是继续配合平台和会员企业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六是协会要全力支持平台工作,李理事长表示协会会随叫随到,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李利理事长 行参观了天工院生产、试制车间和工程机械液压件实验室。

 李利理事长 行赴天工院调研高端液压协同工作平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