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的函
新闻中心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10        返回列表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的函

 

 

 

各橡塑密封件企业: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业务主管、国家民政部依法核准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是我国从事液压、液力、气动、密封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商贸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地方同业社团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经济团体。下设有橡塑密封密封专业分会。

    2013年10月,广州召开的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 六届会员大会上,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当选橡塑密封专业分会 六届会长单位,夏鼎湖董事长当选为分会会长,陈晋阳当选为分会秘书长,秘书处设在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橡塑密封专业分会在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的直接领导下,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团结与会会员,共同将协会办成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反映诉求。组织会员贯彻执行行业标准化体系,开展国际和国内橡塑密封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为加快中国橡塑密封件产业的发展,振兴民族机械工业做出贡献!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 七届 次会议,拟定于2014年4月在安徽宁国召开。主要议题是发展会员、共商协会工作,共谋发展。诚邀各橡塑密封件生产、经营及上下游企业和相关高校、院所加入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请于2014年3月底前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顺颂商祺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

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秘书处

                                            二〇 四年元月

 

 

 

 

 

 

 

 

 

 

附件: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会员入会须.doc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