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D1VW020BNJW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D1VW020BNJW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64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D1VW020BNJW 
品 牌: PARKE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24 21: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的详细资料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Parker派克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4P/D9P/D11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用于控制油流的方向。主滑动阀芯通过由X口和Y口来的控制油的压力换到所要求的位置上并通过定位机构或弹簧保持在其位置上。控制油的压力和流量对主滑动阀芯的换向性能有重要的影响。在任何工作状况下必须保证阀的 低的控制油压力
Parker派克D3D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 种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是利用流经油路块上控制油流道X和Y的压力油进行换向的。在任何工作状况下必须保证阀的 小控制油压力。
Parker派克D4P/D9P/D11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4P/D9P/D11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用于控制油流的方向。主滑动阀芯通过由X口和Y口来的控制油的压力换到所要求的位置上并通过定位机构或弹簧保持在其位置上。控制油的压力和流量对主滑动阀芯的换向性能有重要的影响。在任何工作状况下必须保证阀的 低的控制油压力。
Parker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 种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的操纵可选择通过连接块上的控制油流道X和Y的油流来实现,或者在阀体上直接与外部的控制油管路相连。
Parker派克D3D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3D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 种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是利用流经油路块上控制油流道X和Y的压力油进行换向的。在任何工作状况下必须保证阀的 小控制油压力。
美国派克parker液动式换向阀
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 种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的操纵可选择通过连接
块上的控制油流道X和Y的油流来实现,或者在阀体上直接与外部的控制油管路相连。
D4P/D9P/D11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4P/D9P/D11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是液动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用于控制油流的方向
。主滑动阀芯通过由X口和Y口来的控制油的压力换到所要求的位置上并通过定位机构或弹簧保持在其位置
上。控制油的压力和流量对主滑动阀芯的换向性能有重要的影响。在任何工作状况下必须保证阀的 低的
控制油压力。
美国派克parker液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电磁阀选择使用时需要注意的特性
、PARKER派克电磁阀安全性:
1、腐蚀性介质:宜选用塑料王电磁阀和全不锈钢;对于强腐蚀的介质必须选用隔离膜片式。例CD-F.
Z3CF。中性介质,也宜选用铜合金为阀壳材料的电磁阀,否则,阀壳中常有锈屑脱落,尤其是动作不频繁
的场合。氨用阀则不能采用铜材。
2、爆炸性环境:必须选用相应防爆等 产品,露天安装或粉尘多场合应选用防水,防尘品种。
3、电磁阀公称压力应超过管内 高工作压力。
二、PARKER派克电磁阀适用性:
1.PARKER派克电磁阀介质特性
1.1质气,液态或混合状态分别选用不同品种的电磁阀,例ZQDF用于空气,ZQDF—Y用于液体,ZQDF—2(
或-3)用于蒸汽,否则易引起误动作。ZDF系列多功能电磁阀则可通通于气.液体。 好订时告明介质状态
,安装用户就不必再调式。
1.2介质温度不同规格产品,否则线圈会烧掉,密封件老化,严重影响寿命命。
1.3介质粘度,通常在50cSt以下。若超过此值,通径大于15mm用ZDF系列多功能电磁阀作特殊订货。通径
小于15mm订高粘度电磁阀。
1.4介质清洁度不高时都应在电磁阀前配装反冲过滤阀,压力低时尚可选用直动膜片式电磁阀作例如CD—P
1.5介质若是定向流通,且不允许倒流ZDF—N和ZQDF—N单需用双向流通,请作特殊要求提出。
1.6介质温度应选在电磁阀允许范围之内。
2.PARKER派克电磁阀管道参数
美国派克parker液动式换向阀
2.1根据介质流向要求及管道连接方式选择阀门通口及型号。例如,用于 条管道向两条管道切换的,小
通径的选CA5和Z3F,中等或大通径请选ZDF—Z1/2。又如控制两条管道汇流的,请选ZDF—Z2/1等。
2.2根据流量和阀门Kv值选定公称通径,也可选同管道内径。请注意有的厂家未标有Kv值,往往阀孔尺寸
小于接口管径,切不可贪图价低而误事。
2.3PARKER派克电磁阀工作压差
低工作压差在0.04Mpa以上是可选用间接 导式; 低工作压差接近或小于零的必须选用直动式或分步
直接式。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3.PARKER派克电磁阀环境条件
3.1环境的 高和 低温度应选在允许范围之内,如有超差需作特殊订货提出。
3.2环境中相对湿度高及有水滴雨淋等场合,应选防水电磁阀
3.3环境中经常有振动,颠簸和冲击等场合应选特殊品种,例如船用电磁阀。
3.4在有腐蚀性或爆炸性环境中的使用应优 根据安全性要求选用耐发蚀
3.5环境空间若受限制,请选用多功能电磁阀,因其省去了旁路及三只手动阀且便于在线维修。
4.PARKER派克电磁阀电源条件
4. 1根据供电电源种类,分别选用交流和直流电磁阀。 般来说交流电源取用方便。
4.2电压规格用尽量优 选用AC220V.DC24V。
4.3电源电压波动通常交流选用+%10%.-15%,直流允许±%10左右,如若超差,须采取稳压措施或提出特殊 

 

   
Parker派克D1VP系列液动式换向阀
D1VP是 种液动式3位4通和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阀的操纵可选择通过连接块上的控制油流道X和Y的油流来实现,或者在阀体上直接与外部的控制油管路相连。

D1VW020HNJW
D1VW001CNJW
D1VW020BNJW
D1VW004CNJW
D1VW006KNJW91
FM3DDDSV
PCDOOA-400
CPOM3AAV
CPOM3BBV
CPOM2AAV
CPOM2BBV
CPOM2DDV
FM2DDSV
FM2DDDSV
FM2DDKV
FM3DDKV
FM3DDDKV
FM3DDSV
FM3DDDSV
9C800S 

西安出售Parker液动式换向阀D1VP系列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