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PHS320S-8-24V-D-L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PHS320S-8-24V-D-L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2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PHS320S-8-24V-D-L 
品 牌: PARKE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24 21: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的详细资料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派克PARKER电磁阀通常与双作用气动执行机构配套使用,两位是两个位置可控:开-关,五通是有五个通道通气,其中1个与气源连接,两个与双作用气缸的外部气室的进出气口连接,两个与内部气室的进出气口接连,具体的工作原理可参照双作用气动执行机构工作原理在气路(或液路)上来说,两位三通电磁阀具有1个进气孔(接进气气源)、1个出气孔(提供给目标设备气源)、1个排气孔( 般安装 个消声器,如果不怕噪音的话也可以不装)。 两位五通电磁阀具有1个进气孔(接进气气源)、1个正动作出气孔和1个反动作出气孔(分别提供给目标设备的 正 反动作的气源)、1个正动作排气孔和1个反动作排气孔(安装消声器)。对于小型自动控制设备,气管 般选用8~12mm的工业胶气管。在电气上来说,两位三通电磁阀 般为单电控(即单线圈),两位五通电磁阀 般为双电控(即双线圈)。线圈电压等 般采用DC24V、AC220V等。 两位三通电磁阀分为常闭型和常开型两种,常闭型指线圈没通电时气路是断的,常开型指线圈没通电时气路是通的。 常闭型两位三通电磁阀动作原理:给线圈通电,气路接通,线圈 旦断电,气路就会断开,这相当于“点动”。 常开型两位三通单电控电磁阀动作原理:给线圈通电,气路断开,线圈 旦断电,气路就会接通,这也是“点动”。 两位五通双电控电磁阀动作原理:给正动作线圈通电,则正动作气路接通(正动作出气孔有气),即使给正动作线圈断电后正动作气路仍然是接通的,将会 直维持到给反动作线圈通电为止。 给反动作线圈通电,则反动作气路接通(反动作出气孔有气),即使给反动作线圈断电后反动作气路仍然是接通的,将会 直维持到给正动作线圈通电为止。这相当于“自锁”。 基于两位五通双电控电磁阀的这种特性,在设计机电控制回路或编制PLC程序的时候,可以让电磁阀线圈动作1~2秒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保护电磁阀线圈不容易损坏。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派克PARKER电磁阀在液路系统中用来实现液路的通断或液流方向的改变,它 般具有 个可以在线圈电磁力驱动下滑动的阀芯,阀芯在不同的位置时,电磁阀的通路也就不同。阀芯的工作位置有几个,该电磁阀就叫几位电磁阀:阀体上的接口,也就是电磁阀的通路数,有几个通路口,该电磁阀就叫几通电磁阀。 电磁阀安装后, 般所有接口都应该是连接好了的,所谓工作位置指的是阀芯的位置。阀芯在线圈不通电时处在甲位置,在线圈通电时处在乙位置,阀芯在不同位置时,对各接口起到或接通或封闭的作用。
派克PARKER电磁阀二位是指电磁阀的阀芯有两个不同的工作位置(开、关)。 电磁阀二通、三通指电磁阀的阀体上有两个、三个通道口; 比如二位二通电磁阀是 进 出(二个通道、 普通常见) 二位三通电磁阀控制液体是 进二出(两出分别是 个常开 个常闭);气动换向电磁阀是 进 出 排气;液压 进 出 回油。
对派克PARKER电磁阀在应用中的 点认识:电磁阀在我们的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我们在对生产的维护中 定遇见过不少有关电磁阀的问题,也处理过各种各样的故障,大家也 定积累了不少有关电磁阀故障处理的经验,而我在维护中处理电磁阀故障相对别的仪控故障相对较少,现在我就这个问题 起和大家讨论,渴望从大家那里学习更多的经验,共同提高。
我们 对派克PARKER电磁阀有个初步的认识,电磁阀是由电磁线圈和磁芯组成,是包含 个或几个孔的阀体。当线圈通电或断电时,磁芯的运转将导致流体通过阀体或被切断,以达到改变流体方向的目的。电磁阀的电磁部件由固定铁芯、动铁芯、线圈等部件组成;阀体部分由滑阀芯、滑阀套、弹簧底座等组成。电磁线圈被直接安装在阀体上,阀体被封闭在密封管中,构成 个简洁、紧凑的组合。我们在生产中常用的电磁阀有二位三通、二位四通、二位五通等。这里 说说二位的含义:对于电磁阀来说就是带电和失电,对于所控制的阀门来说就是开和关。它由阀体、阀罩、电磁组件、弹簧及密封结构等部件组成,动铁芯底部的密封块借助弹簧的压力将阀体进气口关闭。通电后,电磁铁吸合,动铁芯上部带弹簧的密封块把排气口关闭,气流从进气口进入膜头,起到控制作用。当失电时,电磁力消失,动铁芯在弹簧力作用下离开固定铁芯,向下移动,将排气口打开,堵住进气口,膜头气流经排气口排出,膜片恢复原来位置。在我们的制氧设备中,在透平膨胀机进口薄膜调节阀的紧急切断等处有应用。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派克PARKER电磁阀的故障将直接影响到切换阀和调节阀的动作,常见的故障有电磁阀不动作,应从以下几方面排查:
1)派克PARKER电磁阀接线头松动或线头脱落,电磁阀不得电,可紧固线头。
2)派克PARKER电磁阀线圈烧坏,可拆下电磁阀的接线,用万用表测量,如果开路,则电磁阀线圈烧坏。原因有线圈受潮,引起 缘不好而漏磁,造成线圈内电流过大而烧毁,因此要防止雨水进入电磁阀。此外,弹簧过硬,反作用力过大,线圈匝数太少,吸力不够也可使得线圈烧毁。紧急处理时,可将线圈上的手动按钮由正常工作时的“0”位打到“1”位,使得阀打开。
3)派克PARKER电磁阀的滑阀套与阀芯的配合间隙很小(小于0.008mm), 般都是单件装配,当有机械杂质带入或润滑油太少时,很容易卡住。处理方法可用钢丝从头部小孔捅入,使其弹回。根本的解决方法是要将电磁阀拆下,取出阀芯及阀芯套,用CCI4清洗,使得阀芯在阀套内动作灵活。拆卸时应注意各部件的装配顺序及外部接线位置,以便重新装配及接线正确,还要检查油雾器喷油孔是否堵塞,润滑油是否足够。
4)派克PARKER电磁阀漏气。漏气会造成空气压力不足,使得强制阀的启闭困难,原因是密封垫片损坏或滑阀磨损而造成几个空腔窜气。在处理切换系统的电磁阀故障时,应选择适当的时机, 等该电磁阀处于失电时进行处理,若在 个切换间隙内处理不完,可将切换系统暂停,从容处理。 
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用于控制液压流动方向,工厂的机械装置 般都由液压钢控制,所以就会用到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的工作原理,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的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档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刚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竿带动机械装置动。
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到目前为止,从动作方式上可分为三大类即:直动式、反冲式、 导式,而从阀瓣结构和材料上的不同以及原理上的区别反冲式又可分为:膜片式反冲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活塞式反冲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 导式又可分为: 导式膜片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 导式活塞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从阀座及密封材料上分又可分为:软密封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钢性密封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半钢性密封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
当气动系统变得更为复杂时,就需要气动阀更大的适应性,而此种阀就提供了这种灵活性。这种阀在流体动力领域被称为“五孔口型四通阀”。这种阀是利用 个共同的入口压力源和两个排气口,这就允许排气从阀的每个出口进行单独的控制。
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安装时应注意阀体上箭头应与介质流向 致。不可装在有直接滴水或溅水的地方。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应垂直向上安装。2、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应保证在电源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5%-10%波动范围内正常工作。3、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安装后,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压差。并需通电数次,使之适温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4、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安装前应彻底清洗管道。通入的介质应无杂质。阀前装过滤器。5、parker派克2位5通电磁阀当发生故障或清洗时,为保证系统继续运行,应安装旁路装置
美国派克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现货相关型号如上下:Parker派克PHS320S-8-110V-DL-L
Parker派克PHS320S-8-24V-DL-L
Parker派克PHS320S-8-220V-DL-L
Parker派克PHS320S-8-110V-DL
Parker派克PHS320S-8-24V-DL
Parker派克PHS320S-8-220V-DL
Parker派克PHS320S-8-110V-D-L
Parker派克PHS320S-8-24V-D-L
Parker派克PHS320S-8-220V-D-L
Parker派克PHS320S-8-110V-D
Parker派克PHS320S-8-24V-D
Parker派克PHS320S-8-220V-D
Parker派克PHS320S-8-110V
Parker派克PHS320S-8-24V
Parker派克PHS320S-8-220V
5通 导式电磁阀PHS500系列
PHS500S   2位单电控
PHS500D   2位双电控
PHS500C   3位中位封闭
PHS500E   3位中位排气
PHS500P   3位中位加压
PHS500S-M5-110V-P-L
PHS500S-M5-220V-P-L
PHS500S-M5-24V-P-L
PHS500S-M5-110V-P
PHS500S-M5-220V-P
PHS500S-M5-24V-P
PHS500S-M5-110V-V-L
PHS500S-M5-220V-V-L
PHS500S-M5-24V-V-L 

PARKER二位五通电磁阀PHS520-08-AC220V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