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 D1VW-8W系列
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 D1VW-8W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9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 D1VW-8W系列 
品 牌: 美国PARKE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7-24 21: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的详细资料

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 种 3 油腔电磁控制的三位四通或二位四通方向控制阀,通过旋入式衔于铁管湿式电磁铁直接控制。线圈能够根据不同的输入电压进行调换,但是交流和直流之间不能更换。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主要用于液压汽车起重机和液压高空作业车等型号的上车液压系统中,该多路换向阀为片式结构,采用M型滑阀机能,通过上车阀来控制上车的卷扬、回转、变幅、伸缩等功能。并能实现各个执行元件的联动作用,大大提高了吊车的工作效率。该系列阀具有结构紧凑、性能 进、安装使用方便等特点,能够很好地满足上车液压系统的性能要求。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PARKER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在DL系列换向阀的基础上改进得来,特点是集分流阀与多路换向阀于 体,减少了结构复杂程度,便于设计、安装及维修。该阀是由单向阀、安全阀、进油体、回油体和多个换向阀组合起来的组合阀。以手动换向阀为主。它具有结构紧凑、工作压力较高、性能好、工作可靠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叉车、装载机等工程机械及矿山、轻工、环卫、农机等行业。用以改变液流方向,实行多个执行机构的集中控制。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并联式手动换向阀,具有高度集成的结构,压力损失小,工作可靠,安装维修方便等特点,可实现多个执行机构的集中控制,可按不同的使用要求组合功能阀片,该系列换向阀每联都带单向阀。根据用户需要,可在任 工作腔和回油腔之间安装过载阀或补油阀,单双作用调节手柄可以根据机型的不同进行互相转换。DF50系列换向阀广泛应用于各类行走机械中。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引进、消化吸收国外 进技术进行设计的新产品,她不但适用于叉车、小型装载机、平地机液压系统,还可以应用于其他起重运输机械、矿山机械液压系统中,使主机实现了进口元件的国产化。该系列换向阀采用片式结构,1-10连内可以任意组合。油路形式为并联、串并联。进油片内设有稳流装置,保证转向系统正常工作。换向片内可带过载阀、二次压力阀、补油阀等附加阀供用户选择。滑阀机能有O、A、R、Y、OX等,供用户任意组合。CBD15型适用于单泵分流双回路系统。量大可议。我公司可为客户定制生产各种特殊要求的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PARKER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 种中高压整体式两路换向阀。可按客户要求在阀上设溢流阀、过载阀、单向阀、补油阀等。溢流阀可调节系统压力、过载阀控制单个油腔工作压力,单向阀防止油液倒流,换向阀滑阀机能有A、O、Y、P等,可任意组合。换向手柄有两种安装形式,便于不同方向的操作。该阀采用并联油路,设计有压力输出口与其它液压元件相接提供动力源。经过特殊设计的密封方式,使阀的密封性能卓越。该阀泛用于叉车、环卫车辆、小型装载机等工程机械的液压系统。液压换向阀,由左右驱动阀组成,驱动阀包括驱动阀阀体和阀芯,其特征是:所述驱动阀阀体上设有过载保护阀,过载保护阀与阀体的进出油口连接,所述过载保护阀包括主阀体、副阀体、阀针和单向阀芯,所述主阀体后端螺接有副阀体,所述副阀体内腔置有阀针,阀针后端套接复位弹簧,锥形阀针与副阀体前端的油孔触接,所述单向阀芯前端设有圆孔,圆孔与节流阀芯滑动配合,所述中心设有节流孔的节流阀芯后端设有弹簧,所述副阀体前端与单向阀芯内腔之间形成卸压腔。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与闸阀相比有开闭时间短,操作为矩小,安装空间小和重量轻。以DN1000为例,换向阀约2T,而闸阀约3.5T,且换向阀易与各种驱动装置组合,有良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橡胶软密封换向阀缺点是作节流使用时,由于使用不当会产生气蚀,使橡胶座剥落、损伤等情况发生。为此,现在国际上又开发金属硬密封换向阀,气蚀区减小,近几年我国也开发了金属硬密封换向阀,在日本近年来还开发耐气蚀、低振动、低噪声的梳齿形换向阀。 

 

方向控制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电磁换向阀是 种 3 油腔电磁控制的三位四通或二位四通方向控制阀,通过旋入式衔于铁管湿式电磁铁直接控制。线圈能够根据不同的输入电压进行调换,但是交流和直流之间不能更换。

     





    Parker派克D1VW-8W系列电动式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8W系列电动式换向阀是 种直动式4通高性能阀。它有2个或3个换向位置。该阀适用于板式和连接底板式管式安装,接口符合DIN 24340 A6。该阀是高循环率,长寿命,高效率和低耗能。D1VW-8W阀的使用范围是机床工业,特别是采用很多阀的多工位自动生产线。由于电流消耗小(<0.5A)和在电磁铁上带有M12×1结构,所以可以直接与PLC(可编程序控制器)或Bus-knot(现场总线)相连。派克为在机床行业中分散的和标准化的安装技术(DESINA)提供了 个适宜的解决方案。

     





    Parker派克D1VW系列柔和换向式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VW系列柔和换向式电磁换向阀是 种3油腔、电控、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式换向阀。通过带螺纹衔铁管湿式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阀的柔和换向是通过在衔铁管中的 个阻尼孔对衔铁进行缓冲来实现。

     






   Parker派克D1DW系列5油腔电磁换向阀

Parker派克D1DW系列5油腔电磁换向阀是 种5油腔电控式3位4通或2位4通滑阀或换向阀。换向阀通过带有螺纹衔铁管的湿式换向电磁铁进行直接操纵。

D1VW系列Parker派克电磁换向阀型号齐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