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SDA1002P07K美国PARKER溢流阀原装正品 DSDA1002P07K
DSDA1002P07K美国PARKER溢流阀原装正品 DSDA1002P07K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89DSDA1002P07K美国PARKER溢流阀原装正品 DSDA1002P07K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0-15 22: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DSDA1002P07K美国PARKER溢流阀原装正品的详细资料

DSDA1002P07K美国PARKER溢流阀原装正品我司所有的产品直接从境外进货(美国,德国为主要货源,能够提供不同国别、厂商的设备配件,解决您多处寻找的麻烦和对产品质量的担心等, 在价格上我们有很大的优势,公司备有大量的现货,是国内库存量 多的公司之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会给您 优质的服务! 
Parker派克DSA-P07系列比例溢流阀
Parker派克DSA-P07系列比例溢流阀采用外部的电子模块进行控制。借此可以无 地选择溢流功能所需的响应的压力值。针对各自的压力等 在 导阀中装有相应的调节喷嘴。直动式阀NG06也可以被用作DSA系列的 导阀。
Parker派克VB*L系列直动式比例溢流阀
Parker派克VB*L系列直动式比例溢流阀可以对压力从 小至额定压力进行连续地调节。典型的应用在:只需要少量油流的液压调节装置(例如:刀具的调整),或者作为变量泵的液压调节机构的 导阀。阀的电气控制采用插塞式放大器VS110或数字式放大器VRD350或VRD355,或者PCD模块。同样也可以在闭环压力调节回路中使用。
Parker派克RE*W系列直动式比例溢流阀
Parker派克RE*W系列直动式比例溢流阀允许连续调整阀的 低压力至额定压力。通常仅用于需要很小流量的液压设备调节,或作为调节变量泵的 导阀。阀的电比例控制采用PCD00A-400数字放大板进行,并可用于压力的闭环控制。
Parker派克DSD系列NG6溢流阀Parker派克DSD系列NG6溢流阀通过压力口P的开启使油液流回油箱来限定系统压力。阀NG6为直动式并且有依照DIN-标准的P口,A口和T口。P口和A口在阀体内连通。该直动式阀也可以被用作 导式溢流阀的 导阀。
Parker派克R系列 导式溢流阀
Parker派克R系列 导式溢流阀具有坚固的阀体,它是由符合DIN24342标准的插装阀作为主 以及螺纹式插装阀作为 导 所组成的。通过节流孔可限制控制油流以及保持给定压力的稳定。控制油流可选择内控和外控。它有2种连接口可供使用。
Parker派克RS系列 导式溢流阀
Parker派克RS系列 导式溢流阀具有坚固的阀体,它是由 个DIN标准的NG25筒形插装阀作为主 以及螺纹式插装阀作为 导 所组成的。通过安装在阀体上的电磁换向阀可进行电控卸压。可在订货代号中指定常开或常闭的换向开关功能。
Parker派克DSDU系列 导式溢流阀Parker派克DSDU系列 导式溢流阀通过压力口的开启使油液流回油箱来限定系统压力。该结构系列的阀有平稳的流量-压力特性曲线,用于蓄能器系统安全。该类阀经过TUV(德国技术监控协会)校准并颁发证书。相应的TUV证书随阀 同供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