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派克PARKER服务商

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arker电磁阀,Parker液压产品,Parker马达,Parker泵,Parker换向阀,Parker比例阀,Parker伺服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 PHS320系列
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 PHS320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12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 PHS320系列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0-15 22: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的详细资料

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
PARKER二位二通真空电磁阀根据持续工作时间长短来选择:常闭、常开、或可持续通电
1、当电磁阀需要长时间开启,并且持续的时间多余关闭的时间应选用常开型。 
我司长期出售以下型号,价格好。此型号做了七年了。全国各地都有客户。如您 次合作。对我司有问题。可以提供当地的客户。
派克PHS320系列二位三通电磁阀:使用DUR*L06系列比例调速阀可以对液压执行元件(液压缸、液压马达)的速度进行电气式的遥控调节。通过所装的补偿器压力可以使流量与负载无关(负载感应)。借助压力补偿器可以进 步地保证与温度无关。如果阀装有位移反馈装置,那么应对测量阀芯的位移和压力补偿器的开度进行电气监控和位置调节。借此可以改善滞后和重复精度。在反方向上油液可以流经单向阀。如果既要流入执行元件又要使流出执行元件(例如:差动液压缸)的流量与负载压力无关的话,那么可以借助 个整流器
                                Parker派克VB/VM/VS系列直动式压力阀是 种可调弹簧加载的直动式减震活塞式滑阀,滞后小。可按 大调节压力25、64、160、210bar(NG06)或64、125、210bar(NG10)这样的压力等 进行供货。减压阀为3通式结构。
                                Parker派克DSD系列NG6溢流阀通过压力口P的开启使油液流回油箱来限定系统压力。阀NG6为直动式并且有依照DIN-标准的P口,A口和T口。P口和A口在阀体内连通。该直动式阀也可以被用作 导式溢流阀的 导阀。
                                Parker派克DSDU系列 导式溢流阀通过压力口的开启使油液流回油箱来限定系统压力。该结构系列的阀有平稳的流量-压力特性曲线,用于蓄能器系统安全。该类阀经过TUV(德国技术监控协会)校准并颁发证书。相应的TUV证书随阀 同供货。

派克电磁阀的主要特点:
(1)系统简单,便接电脑,价格低谦。派克电磁阀本身结构简单,价格也低,比起调节阀等其它种类执行器易于安装维护。更显著的是所组成的自控系统简单得多,价格要低得多。由于派克电磁阀是开关信号控制,与工控计算机连接十分方便。在当今电脑普及,价格大幅下降的时代,派克电磁阀的优势就更加明显。
(2)外漏堵 ,内漏易控,使用安全。内外泄漏是危及安全的要素。其它自控阀通常将阀杆伸出,由电动、气动、液动执行机构控制阀芯的转动或移动。这都要解决长期动作阀杆动密封的外泄漏难题;唯有电磁阀是用电磁力作用于密封在隔磁套管内的铁芯完成,不存在动密封,所以外漏易堵 。电动阀力矩控制不易,容易产生内漏,甚至拉断阀杆头部;电磁阀的结构型式容易控制内泄漏,直至降为零。所以,电磁阀使用特别安全,尤其适用于腐蚀性、有毒或高低温的介质。
(3)调节精度受限,适用介质受限。电磁阀通常只有开关两种状态,阀芯只能处于两个 限位置,不能连续调节,(力图突破的新构思不少,但还都处于试验试用阶段)所以调节精度还受到 定限制。电磁阀对介质洁净度有较高要求,含颗粒状的介质不能适用,如属杂质须 滤去。另外,粘稠状介质不能适用,而且,特定的产品适用的介质粘度范围相对较窄。
(4)动作快递,功率微小,外形轻巧。电磁阀响应时间可以短至几个毫秒,即使是 导式电磁阀也可以控制在几十毫秒内。由于自成回路,比之其它自控阀反应更灵敏。设计得当的电磁阀线圈功率消耗很低,属节能产品;还可做到只需触发动作,自动保持阀位,平时 点也不耗电。电磁阀外形尺寸小,既节省空间,又轻巧美观。
(5)型号多样,用途广泛。电磁阀虽有 天不足,优点仍十分突出,所以就设计成多种多样的产品,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用途 为广泛。电磁阀技术的进步也都是围绕着如何克服 天不足,如何更好地发挥固有优势而展开。

PHS320系列3通电磁阀参数概述如下

 

PHS320系列3通电磁阀:
1、3/2常开,常闭型电磁阀
2、3通 导控制
3、橡胶密封
4、管式直接安装

 

    PHS320系列3通电磁阀详细参数

PHS320系列3通电磁阀参数表:

工作压力

1.5至9bar

工作温度

﹢5℃至﹢60℃

有效截面积mm²(Cv)

23(1.3)

电压

DC24V,AC110V,AC220V(50-60Hz)

气路连接

G1/4


回路图

 

型号

单位

PHS320S-8

流体

 

不润滑/润滑空气

接口尺寸

 

PT1/4"

有效面积

mm²(Cv)

23(1.3)

温度范围

5~60

压力范围

MPa(bar)

0.15~0.9(1.5~9.0)

大工作循环次数

Cycle/s

10

响应时间

ms

20或更小

排气类型

 

分别排气

受控装置

 

无锁定(标准型),杠杆锁定(可选项)

冲击/振动 阻抗

m/s²

30G~5G(8.3~200Hz)

美国PARKER二位三通电磁阀PHS320系列/派克电磁阀中国办事处
 

询价单